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出国留学 >> 详细内容
 
出国留学 >> 正文
给2008年留学印度学生家长的第二封信
日期:2008-06-19 15:45:1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60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我们非常高兴地通知您,您的孩子被迈索尔大学录取,即将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通知书已于200858日邮寄到黄淮学院国际学院,要求学生2008915日之前到迈索尔大学报到。对此,谨向您及你们全家表示热烈的祝贺!

为了确保学生顺利赴印留学,根据迈索尔大学录取通知要求和办理出国签证的需要,希望您和我们一道共同做好学生出国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希望您帮助孩子做好以下三项工作:

1.确认您信赖的签证公司,并及时签订签证服务,以便签证公司及时提供签证服务;

2.根据签证公司的要求,及时准备好签证需要提交的材料;

3.督促孩子加强英语学习,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是学生出国留学成功的关键因素。

二、赴迈索尔大学报到注册需要提供的文件

    请指导孩子及时提供以下文件:

1.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高中毕业会考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2份;

3.彩色护照标准照片2张。

点击数:7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