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张婷婷留学英国班戈大学感言
日期:2008-07-17 17:43: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5
 

    初到这里,一片新奇。有感于这里的建筑,有感于这里的雨,有感于这里的祥和……
    初到这里,大家最为感慨的就是天气吧。不知道怎么形容,就真的像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
    也正是因为这里的雨,才营造了一份古老的宁静。在国内听说过的万种可能,那时都太局限于想象,真正来了,你才会发现原来这里空气真的很清新,白色的鞋穿一周都不会脏,夜晚10点,天却依然亮着。这些太多的琐碎你都在感慨。
    初来,我无法接受这里的安逸,我无法将国人朝九晚五的生活与这里的居民相比,在这里,生活是一件太容易的事,容易到你无法接受,这和我们国人奋斗一生的理念有太大的差距。
    班戈是个太美的地方,她的美不同于国内的城市。这里的祥和,这里的宁静,这里的学习氛围,这里古老的美,我想,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你不后悔你的选择。
    语言,可能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事情。但是以我们这批先到的人的感受来说,大家都庆幸提前这么早来,要问为什么,好处总是说不清的,太多太多。我想最值得概括的一句就是,在国内咨询再多,不如出来一试。
    最后,我要感谢的就是我们学校能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我们的老师这样辛勤地为我们付出,我们来这边后谭贞院长不辞辛劳得为我们操心,这些感激之语是无语言表的,我们已经相约,待到山花烂漫时,再回母校探望。

2008-7-16

点击数:6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