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2期
日期:2009-04-18 14:23: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7
 

 

国际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第2期

 

国际学院                                     2009年4月1日

                                                                                            

国际学院制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搞好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国际学院制定了《中共国际学院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阐明了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目标任务,根据学校安排和我院实际情况,将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分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进行,并就国际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为加强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督促与指导,国际学院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张保来 

副组长:谭    王卫华

  成  员:王保宇      刘安辉  赵春红      贾敏晓

                                                                                                

  辑:国际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               辑:杨  

  送:校学习领导小组  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话:0396---2853005(办)

点击数:4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