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出国留学 >> 详细内容
 
出国留学 >> 正文
班戈大学商学院领跑英国科研排行榜
日期:2009-06-28 18:33:1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44
 

 

英国高等学校的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RAE)最新一期的评选结果于2008年12月17日颁布。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在此次英国高等院校科研评估中参评了19个学科领域,半数都获得了世界领先水平的4* 和3* 评分。

RAE被视为是英国最具权威的评估之一。英国大学并不十分重视各媒体或报纸的排名,但对RAE的评分高低却异常重视,RAE大学排名是英国各机构院所研究实力的直接依据,英国高等教育拨款机构将按照考核结果决定每所大学所得的研究拨款总额。

班戈的“会计与金融”专业位居榜首

  班戈大学商学院在会计与金融类课程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不仅仅是世界领先的水平,它在英国的排行榜中位居榜首,在该领域领先于众多英国其他院校。在这次最新公布的所有专业的排行榜中,班戈大学也是唯一一所能够在单项排名中获得榜首的威尔士大学。

http://www.guardian.co.uk/education/table/2008/dec/18/rae-2008-accounting-and-finance

 

班戈众多学科上榜 电子工程位居次席

  除了商学院的会计与金融类课程之外,班戈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电子工程领域的评估中位居第二。此外,运动科学位居第10位,心理学名列11。

  在艺术与人文科学方面,班戈大学的音乐学院90%以上的教职工获得了世界领先或国际较高水平。同时也有90%环境科学领域,包括海洋科学的教职工获得了世界领先或国际较高水平。

班戈已成为研究领先的国际知名大学

  正如班戈大学校长梅尔菲-琼斯教授所说:“此次评估结果显示了班戈大学的研究进程正在逐年递增,我们的研究方向也更加的全面。我们在很多学科都处于领先的研究地位,这一点从我们的研究质量和专家等级中都可以看出。”

  “这项结果证明班戈大学经过最近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研究领先的国际知名大学。我们建立了特有的院系结构,所有的院系均分设在6个大的学院中,每一个院系都涉及“世界领先”的研究,这是一项显著的成就。”

  “建立起国内外高水准的研究体系有着长远的益处,我们的学生能够师从于各专业中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通过与商业,工业,服务行业以及决策者等进行合作研究,产生于班戈大学的学识将有益于整个世界。”

RAE相关说明:2008年科研评估的标准等级质量标准描述

4* 在创造性、重要性和精确性方面达到了世界领先
3* 在创造性、重要性和精确性方面达到了国际较高水平
2* 在创造性、重要性和精确性方面达到了世界水平
1* 在创造性、重要性和精确性方面达到了国内水平
无类别 研究质量尚达不到国内水平

关于班戈大学

班戈大学成立于1884年,是英国最古老和享有盛名的大学之一。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的中心;被思诺多尼亚国家公园壮观的海岸和山脉怀抱着。班戈市犯罪率极低,是英国最为安全的城市 之一。大学的各个院校、体育设施和图书馆、商业中心及诸多商店、餐馆都位于非常便捷的步行范围之内,学生们无需交通费用的开支。英国独立日报的《大学和高等院校A 至 Z指南》将班戈市评为‘英国最便宜的地区之一’。 另外,班戈不是一个工业城市,所以是一个污染率极低,健康、适宜居住的地方。居民 热情好客,热爱音乐和户外活动,更有利于留学生体验并融入浓郁的当地文化。

班戈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教授250多个本科科目和150多个研究生科目,同时在40多个研究领域授予博士学位。班戈大学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在英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各学院、系资料、设备齐全,其中包括一艘深海研究船、植物园、自然历史博物馆及数公顷 适用于各种研究用途的土地。班戈的教学质量为英国最佳的大学之一,拥有令人信服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迄今为止,已有半数以上的学院在政府教学与科研质量 评估中获得国家级的教学最高优秀奖。班戈大学以百年老校特有的文化沉淀、大学精神、教学科研领域的杰出表现、以及其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吸引了来自英国乃 至全世界各国的学生。

 

 

点击数:8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