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暨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昨日召开
日期:2009-11-16 16:04: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3
         11月10日晚,北区8号楼报告厅内灯火通明,凯歌高奏,国际学院、软件学院2009-2010学年迎新工作暨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副院长周鹏,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刘安辉,学工办部分辅导员和受表彰的同学、09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播放了2009年迎新工作和第六届运动会的相关视频,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迎新工作与运动会上一幕幕难忘的时刻。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的优秀部门、优秀干事,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为我院赢得荣誉的运动员们及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获得了表彰,副院长周鹏、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刘安辉为获奖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
         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领导向全体迎新工作者、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班干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在这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志愿者及学生会工作人员接待2009级1900余名新生,圆满、高效地完成了迎新任务,为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在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敢于争先,打破了六项学校记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以胜利为起点,再接再厉,面对新的挑战再创新的佳绩。
                                                                                                                                                                                          (撰稿:杨潇  张永新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