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举行06级毕业生梁豪杰同学自主创业经验座谈会
日期:2010-04-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7
     为使毕业生更多的了解大学生自主创业,更好做好我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4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邀请2006级毕业生梁豪杰同学回母校介绍就业与创业体会,国际学院2007级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豪杰同学畅谈了一年来自己的创业感受和体会,明确告诉同学们,在创业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市场、资金、技术、财务等缺一不可,否则就无法有效的经营公司,还有承受压力和艰辛创业的心理准备,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座谈会在提问与回答中愉快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倾听学长们的工作经历与感受,对自己有很好的借鉴和启示作用,将会向学长们学习,积累经验,扎实做好创业准备。(撰稿:刘光辉)

点击数:5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