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心理测评、心理咨询互动活动
日期:2010-06-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526日下午5点,作为国际学院、软件学院首届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心理测评和心理咨询互动活动在8号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心理咨询老师杨永敬、刘彦军和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互动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有关自身情绪和气质类型的心理测试,心理咨询老师杨永敬、刘彦军根据测试的结果进行了分析和解答。通过老师们耐心而热情的解答与指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特点有了更加深刻而客观的认识,懂得了自身心理发展状况的优缺点,并明白了今后如何根据自身情绪和气质类型的特点更好地去适应周围的环境,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
   
此次活动是我院首届心理健康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现场测评、心理咨询互动活动针对每个人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增强了互动性和有效性,让参与的同学准确的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和发展趋向。活动的顺利举行对促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
   
(撰稿:杨永敬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