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昨日举行
日期:2010-06-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7

 

    为了进一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20日晚,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八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贾敏晓老师、白海峰老师、08级优秀学生嘉宾以及09级软件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嘉宾杨艳、卫一哲分别就如何适应外教课、如何与外教进行沟通交流以及考前应该如何准备做了全面的分析;李依静、尹鸿博分别针对英语四六级的考前准备,如何学习专业课,英语类比赛、计算机类比赛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方圆同学在苏州科技工业园接受过培训,她就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科技园的概貌给大家进行了交流。由于软件学院的学生下学期就要去苏州科技园培训,在学生与嘉宾的互动中他们提了很多关于苏州科技工业园的问题,方圆同学也耐心的进行了一一解答。
   
学生嘉宾对学习问题探讨完毕后,白海峰老师对印度的文化、风土人情以及迈索尔大学的概况、周边环境做了细致的讲解。白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解,艺术团选送的优美歌曲,使学习经验交流会达到了高潮,在阵阵掌声中、在彼此的沟通交流中,主持人宣布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通过老师、嘉宾、同学的交流,使09级的同学认清自己的方向,明白学习的重要性,也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从大二优秀学生那里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使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得当,学习兴致更高涨,学习效率更明显。
   
(撰稿:王娟娟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