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2010年出国学生(部分)风采
日期:2010-06-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35

 

魏亚斐,河南平顶山人,会电0803班学生,雅思6.0,被英国斯旺西大学录取,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在学校英语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武静,国际学院会计电算化0804班学生,被英国威尔士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专业录取荣获08-09校级三好学生;荣获0809校级优秀团员;荣获0809校级一等奖学金;荣获国际学院第五届背书比赛三等奖;荣获国际学院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荣获黄淮学院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20104月获得移动奖学金;一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职务。20105月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自20082010年在班级的综合测评中成绩为全班第四。

 

肖振华,河南遂平县人,黄淮学院国际学院会电0806班学生。20106月被英国班戈大学录取银行与金融专业录取。

 

胡维骅,安徽合肥人,国际学院电子商务0801班学生,被英国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Banking and finance 专业录取。国际学院第四届英语背诵大赛二等奖;国际学院第五届英语背诵大赛二等奖;黄淮学院第五届英语大赛二等奖;2009国际学院办公自动化大赛二等奖;2009年二等奖学金;20082009年度 三好学生;20082009 年度优秀团员;20102月通过雅思5.5

 

梁楹,驻马店市人,国际学院物流管理专业0801班,被英国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专业录取。2008-2009学年励志奖学金;黄淮学院第五届英语大赛三等奖;国际学院第六届英语背诵大赛一等奖;国际学院第五届英语背诵大赛二等奖;国际学院第五届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

 

 

孙翠,国际学院会电0805班学生。被英国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专业录取。

 

 

张起帆,黄淮学院国际学院会电0806班学生。被英国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专业录取。20095月获得第五届国际学院背诵比赛二等奖;2009年获得黄淮学院背诵比赛二等奖;2009年获得国际学院背诵比赛二等奖。

 

吴昱杰,国际学院会电0806班学生,中共党员。被英国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专业录取。曾获国际学院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证书

IMG_264

 

贺龙,河南许昌人,国际学院07级网络0701学生,录取学校是迈索尔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显著,工作踏实,连续三年担任班级班长,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良好的工作实绩。在各项活动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07年度获得计算机大赛二等奖,08年度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等等,09-10年担任09级多媒体助理班主任,09-10年度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等。并于10年获得河南省省级优秀毕业生。

IMG_265

 

胡卫军,河南新乡市人,国际学院07级网络0701学生,录取学校是迈索尔大学计算机科学。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显著,工作踏实,于2007-2010年担任班级副班长,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良好的学生素质,并于2008年获得三好学生,2008年度学生会优秀干事,2007年度计算机大赛三等奖,2010年黄淮学院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IMG_266

 

刘小杰,河南许昌人,国际学院07级网络0701学生,录取学校是迈索尔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显著,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学习自主性强,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并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比赛,0708年度英语大赛多次获奖,并在09-10年度获得黄淮学院优秀毕业生。

 

 

 

 

 

 

 

点击数:1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