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21分制考试
日期:2010-10-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7

 

    为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紧密合作,提高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1016日中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八号楼举行了2010级学生会干事考核考试。
   
我院领导对学生会本次的考核考试高度重视,学工办李明杰老师全程负责考核,团总支学生会负责试题的筛选与分发,考试主要围绕“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1分考核制度”进行,通过面试的650余名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学生会制度考试,旨在要求同学们以一种积极、端正的态度去对待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在院学生会内部形成了一股良好的风气,为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申屠梦洁)

 

点击数:5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