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0-11-10 23:31: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6
     11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105教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院4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同学们首先重新学习了党章中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并针对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员人数多,不便于联系和集中这一情况,支部在每个年级设立了党员联络人,负责本年级学生党员的联系、召集。
    贾敏晓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对我国未来的发展方式、发展路径、发展目标进行了战略性规划和部署,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强化学习和工作,以身作则,处处在同学们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撰稿:贾敏晓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