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成都思脉信普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0-12-17 14:17: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4
 公司介绍:
    SIMEPU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公司秉承“探索未知、挖掘信息、发现价值”的技术理念,专注于海量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处理与商业智能为核心的产品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面向政府、媒体、企业提供基于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与商业智能应用方向的软件产品与技术综合解决方案。SIMEPU在中国搜索引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企业搜索和商业智能领域拥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与产品,是中国信息处理技术领域的佼佼者。
招聘岗位:
销售人员   10人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要求:         1、有志于从事软件行业市场营销工作者;
2、熟悉市场销售运作流程,具有敏锐的市场感知、把握市场动态和市场方向的能力,对市场信息有独到的分析判断能力;
3、优秀的市场开拓及全局掌控能力,坚毅的实施能力;
4、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把握全局的能力;
5、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和演讲能力;
6、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7、具有很强的抗压能力,敢于接受新挑战;
8、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调适能力。
联系方式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部:杨女士
 电话:028-82960288
 网址:www.hwadee.com

点击数:5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