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ACG动漫联盟周年庆落幕
日期:2010-12-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8

 

    1218, ACG动漫联盟成立4周年之际,秉着服务同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社团宗旨,爱Ball篮球社、国际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分团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了周年庆活动,共同为大家奉上了一次视听盛宴。
   
晚会以活力四射的ACG独特的甩葱舞开场舞蹈拉开了序幕,ACG动漫联盟社员们表演的话剧,将道具与舞台表演相结合,为大家展现了动漫世界的精彩,话剧《杨白劳外传》演者表情、音乐、动作同步,惟妙惟肖,一段狂热的音乐和酷炫的舞蹈,诠释了年轻、动感和时尚之美;爱BALL篮球社社长李丞之的一曲《一路上有你》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小时,展示了动漫的激情活力,描绘了梦想的五彩斑斓。(撰稿:李金华)

 

点击数:4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