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驻马店遂平县公开招聘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启事
日期:2011-06-20 17:06: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2
 

    为切实加强遂平县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播音员、主持人队伍力量,提升整体素质,树立遂平电视台的良好形象,经县委、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4名,其中男2名、女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以下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广播电视事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敬业精神。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强。
  3、形象气质佳,嗓音条件好,普通话标准,身心健康,有较好的播音主持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演播室访谈和现场采访等综合能力,应变能力强。
  4、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5、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361日以后出生),具有播音主持经历(持从业单位证明)且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8161日以后出生)。
  6、女性身高165厘米以上,男性身高175厘米以上。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1 615 ---2011 7 15日。
  (2)报名地点:遂平县文广新局   联系电话:2567910
  (3)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彩色免冠4寸照片3张,3分钟左右近期制作的影视资料(播音主持节目DVD视频光碟)。
  四、考试
  考试分初选、试镜和笔试三个阶段。初选和试镜均采取现场淘汰制。
  1、初选:资格审查合格,通知参加初选。(初选时间、地点见初选通知单),初选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形象气质、音质、普通话水平和专业技能。每位应试人员现场展示时间限时5分钟,主要内容为命题演讲(自我介绍,2分钟左右)、回答问题(3分钟左右),初选现场录像,采取随机抽签形式确定顺序。
  2、试镜:主要考察应试者上镜仪态形象、播音音准音质、语言表达能力、理解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每位应试人员试镜时间限时15分钟,其中指定文稿播音,要求以播音或主持语气(3分钟左右);诗朗诵(3分钟左右)和模拟主持或现场采访(4分钟左右);才艺表演(5分钟左右),现场录像。采取随机抽签形式确定顺序。
  3、笔试:试镜合格人员进入笔试环节。笔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文化基础知识、播音主持等新闻专业知识以及时事政治知晓度。笔试成绩满分100分。
  笔试成绩公布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政审人员名单。
  五、聘用
  对拟招聘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定试用期聘用合同,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人社局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遂平县文广新局
             2011615

点击数:6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