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院长介晓磊一行到成都知名企业参观考察
日期:2011-06-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8
     在6月20日与成都几家知名企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6月21-22日,院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带领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国际学院几个部门的负责人到成都国家软件基地技术平台,金蝶、华迪等公司参观考察,并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磋商。
    22日上午,介晓磊一行到华迪公司总部考察,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并了解公司培训基地、实习学生食宿环境以及工作流程。10点半,座谈交流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董事长朱军致欢迎辞,总裁廖清介绍了公司产品、服务以及培训实习体系,并就前期合作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朱军表示,成都已经成为软件外包行业的主要承接地,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企业发展前景很好,诚恳地希望与学校除网络之外,在软件项目研发、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介晓磊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通过即将开展的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推进专业整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培养方案的重新修订,在此过程中,需要借力企业、行业的发展优势,对这次与华迪等公司的签约,学校非常重视,这也表明了下一步学校强力推进校企合作的态度,希望与华迪公司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维度、多层次地开展合作,最终达到校企共赢,合作共结新硕果。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认真的磋商。
    会谈结束后,介晓磊一行看望了经过华迪公司培训已在蓉就业的学生代表,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介晓磊要求同学们要“用力、用心、用情”去处事、去工作,勉励他们要好好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用自己事业的成功回报社会,为母校、为家乡争光添彩。

(撰稿:张爱红)

 

 

 

 

 

点击数:5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