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周口师院副院长李成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1-07-01 11:38: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8
     6月30日,周口师院副院长李成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谭贞会见了来访人员,校办公室、国际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李成伟介绍了周口师院的办学现状和国际合作发展规划,希望与我校就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交流。
    谭贞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的发展历史、合作项目和机构的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保障项目可持续发展的条件和有效措施,中外合作办学的培养方式和管理特点等。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一是学生的创新能力、国际化视野、应对国际事务的能力明显增强,并有机会进入国际顶尖院校进一步深造和促进高品质就业;二是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得以提高,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和吸收,有效促进了本校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科研能力和双语授课能力的提升;三是推进了教育教学的改革,营造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氛围,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竞争力。    
    随后,谭贞陪同李成伟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国际学院。李成伟对我校的合作办学的基础设施、实验室配备、学生的学习成果、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撰稿 赵春红   审核 辛鹏)

点击数:5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