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评先进、树典型”创先争优评选活动
日期:2011-07-07 11:26: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5
     为了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促进教职工在教学、管理等工作上充分发挥开拓创新、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国际学院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评先进、树典型”创先争优评选活动。7日上午,国际学院在8号楼206教室召开“评先进 树典型”创先争优评选大会。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选活动遵循“民主推荐、公开评选”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采取自下而上、考察公示的方法进行,先由部门推荐,由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候选人工作表现、业绩等,最终评定10名“教学标兵”、10名“管理标兵”、10名“优秀班主任”、10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开展“评先进、树典型”评选表彰活动,在全院树立一批具有高尚师德、为人师表、敬业爱生、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先进教师典型,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促进教职工队伍素质的全面提高。(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