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河网:黄淮学院“三下乡”实践队走进校园关注留守儿童
日期:2011-07-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4
 

 

黄淮学院“三下乡”实践队走进校园 关注留守儿童

2011年07月13日10:08来源:大河网  

  为了加强农村留守儿童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7月8日下午,汝南县板店派出所受黄淮学院国际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邀请来到驻地潘庄小学给当地的留守儿童做了一场关于假期安全的报告。国际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14名志愿者和潘庄的4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所长邓世威深入浅出的,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事故案例给在场的志愿者和孩子们讲述了假期中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要求,提醒孩子们要注意防火、防盗,并对具体的突发事件应对常识给大家作了详解,最后,他组织大家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让小朋友们真切的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胡华伟)

责任编辑:安艳鸽

点击数:5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