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牵手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爱心传递活动
日期:2011-11-30 09:29: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0
 为树立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11月29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青年大学生在驻马店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爱心传递活动。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冯成一、部分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翠云和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翠云致活动开幕词,向出席活动的我院全体师生及驻马店电视台法制频道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概况。活动上,冯成一希望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通过举办丰富的活动,能够与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长期的友好往来关系,共同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也为自己走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带来的法制讲座、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赢得了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愉快而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撰稿:胡华伟 马铮铮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