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介晓磊率团访问英国考文垂大学、阿伯瑞斯特威斯大学
日期:2011-12-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9

 

1124日至28日,校长介晓磊、教务处处长李东亚、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一行三人出访英国考文垂大学、阿伯瑞斯特威斯大学,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1125 日,校长介晓磊一行受到了考文垂大学校长马德莱娜·阿特金斯(Madeleine Atkins)、副校长戴维•皮尔斯伯利(David Pilsbury)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合作进程、扩大合作成果等达成了广泛共识。随后,介晓磊一行与考文垂大学相关学院领导和在我校工作过的教授进行座谈,介晓磊感谢他们对黄淮学院的支持,希望他们再次到我校工作。介晓磊还看望了我校对接到考文垂大学留学的部分学生,勉励大家珍惜在国外学习的宝贵机会,明确学习目的,广交外国朋友,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国际化的专业人才。代表团一行作为贵宾出席了考文垂大学学位授予仪式,受到了考文垂大学师生和毕业生家长的隆重欢迎。

1128日,代表团一行访问了阿伯瑞斯特威斯大学,介晓磊与阿伯瑞斯特威斯大学校长艾普丽尔·麦克马洪(April Mcmahon),副校长阿莱德·琼斯 (Aled Jones)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就课程引进、学分互认、教师交流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谈结束之后,介晓磊代表我校与阿伯瑞斯特威斯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阿伯瑞斯特威斯大学图书馆、实验室、工作室、教室等。

此次出访,增进了我校与考文垂大学、阿伯瑞斯特威斯大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拓宽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领域,丰富了合作办学项目和办学模式,为我校师生的学习与交流搭建了更加广泛的国际平台。

 

(撰稿:张保来)

 

 

校长介晓磊与考文垂大学校长马德莱娜阿特金斯

 

校长介晓磊与阿伯瑞斯特威斯大学校长艾普丽尔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校长介晓磊与考文垂大学部分领导

 

代表团成员在阿伯瑞斯特威斯

 

点击数:4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