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举办大学生法制与安全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1-12-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5

 

安全维系生命,安全重于泰山。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全国法制日来临之际,121日晚,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法制与安全教育报告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和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校保卫处处长张文继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大量的校园真实案例,从“校园周边环境治安”、“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容易发生的安全事故”、“大学生防盗防骗措施”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述,要求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力争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大学生,共同创建和谐校园。(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