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易团队”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日期:2011-12-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7

  为切实加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123日上午,国际学院“易团队”围绕合作项目就项目进度、相关技术等进行了首次学习交流活动,企业导师、校内教师和参与项目学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薛凡主持。
   
交流活动中,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邱栋介绍了计算机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结合团队正在开发的项目讲解了相关知识。我院毕业生、湖北省中部人才交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全和洪通过现场游戏互动,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团队合作在项目开发及企业中的重要作用,并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提高项目开发效率。最后,团队成员根据讲解,分组进行了实践操作。整个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
   
此次活动是国际学院“真实项目进课堂及校企双导师制”教学模式的探索活动。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团队成员不但了解了计算机的前沿发展趋势,感受了真正的企业氛围,而且快速融入了项目团队。大家一致认为,“真实项目进课堂及校企双导师制”教学模式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值得大家今后不断深入学习和探索。(撰稿:邱栋    审核:王卫华)

IMG_256

 

点击数:4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