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校长介晓磊会见苏州国际科技园软件园培训中心副总经理潘云一行
日期:2011-12-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0
 

12月6日,苏州国际科技园软件园培训中心副总经理潘云、业务主管徐娟到我校考察交流。上午,校长介晓磊在办公楼接待室会见了潘云一行,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介晓磊向潘云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苏州国际科技园近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国际科技园作为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基地,近年来与我校的合作非常顺利,卓有成效,对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师实训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合作的基础上追求创新,将行业的元素渗透到人才培养的实践中,推动培养方案的修订,共同致力于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潜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潘云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希望双方在“互惠双赢”的原则下,达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让工业园满意的良性循环,同时也希望能够与我校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撰稿:胡华伟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