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走进校园来 实践授课零距离——国际学院举办企业家走进校园座谈会
日期:2011-12-07 09:11: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9
 

为完善校企双导师制,致力培养应用型人才,126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易团队”工作室举办了企业家走进校园座谈会,来自苏州国际科技园软件培训中心的企业家们及国际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分别就自己在国际学院讲授的课程给予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学生们上课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将实践环节引入课堂,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们对专业的认识和兴趣,也可以让学生们更加认清学习目标,明晰就业方向,也能很好地满足企业对于市场人才的需求。苏州国际科技园软件培训中心副总经理潘云指出,企业走进校园进行实践授课,实施校企双导师制极大的促进了市场和人才需求的良好对接,希望能够长期与黄淮学院合作下去,为社会输入软件人才做出努力。(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