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1-12-12 09:00: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7
 
一、 公司简介:(网址: http://www.sunnyoptical.com)
舜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企业依靠科技进步和全体员工的努力,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及光学仪器生产厂家之一,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信用企业、2007年香港上市企业。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2005年12月成立,是舜宇集团核心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专业化生产手机摄像头模组及相关光电类衍生产品为主,拥有夏普、松下、联想、华为、中兴、天语、步步高、欧珀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在全球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二、 招聘岗位:储备人员岗位,包括现场技术人员、现场质检人员、现场管理人员等
基本要求:
1、学历:大专
2、专业不限,电子、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3、性别:男女不限
4、能吃苦耐劳,适应12小时两班倒工作(含用餐、休息时间,实际约10.5小时)
发展空间:产线作业满三个月,且考核优良者,提升为现场技术员、现场质检员、副系长等技术或管理岗位;
试用期薪资(前3个月根据不同工种及熟练程度):以岗位培训和师徒帮带结合的形式,帮助新员工开展工作。
试用期3个月,底薪1300元(含全勤奖50元、学历津贴90元),按每周休息一天可达2800元~3200(含各类津贴、加班工资)。
转正后薪资:按不同岗位,底薪1500-2000元不等,按每周休息一天月收入可达3000~4000元/月及以上(含各类津贴、加班工资);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制,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加点工资;
工作环境:无尘室恒温恒湿环境(常年温度保持在23度左右);
三、 提供待遇:
1、其他福利津贴:按公司规定享受:A、年终奖金;B、工龄津贴;C、五险一金;D、急难救助基金;E、特殊岗位津贴;F、夜班津贴、G、高温津贴(6月至9月130元/月);F、免费年度体检等;
2、文化活动:公司提供员工活动经费,不定时安排员工旅游、晚会、聚餐等活动;
3、提供食宿:提供住宿、免费工作餐及夜宵、并配有浴室,洗衣房,员工休闲活动室;
4、各类假期:提供产假、工伤假、年休假、法定节日等带薪假期;
5、礼品馈赠:春节、中秋节、端午节、高温季节及员工生日等公司有礼品慰问。
地点:浙江省余姚市舜科路27-29号(余姚北站往西500米)
联系人:曹小姐  电话:0574-62530612

点击数:6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