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创新创意工作室”成立揭牌仪式
日期:2011-12-20 12:41: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4
 

 

1219下午,国际学院“创新创意工作室”揭牌仪式在1号楼隆重举行。副校长谭贞、驻马店电视台法制部主任刘胜利出席并为“创新创意工作室”揭牌。驻马店联通公司、驻马店大河秀典传媒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院系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教授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谭贞对创新创意工作室的成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相关企业给予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指出,以构建合作发展联盟为契机,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目标的指引下,国际学院成立创新创意工作室有着深远的意义,为培养大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提供了平台,希望国际学院以工作室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联通公司渠道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宏伟代表与会企业做了发言,驻马店电视台法制频道、大河秀典传媒公司与国际学院创新创意工作室签订合作协议书。动画学院副院长邓江洪就“创新创意工作室”的环境设置以及发展思路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揭牌仪式后,在张保来院长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二维动画、后期制作等工作室

“创新创意工作室”是国际学院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目标的指引下,根据“企业进课堂,项目促教学”的指导思想,模拟正规公司模式运行,工作室内设有专家顾问团(校内外)、管理中心、策略部、设计部、媒介部等部门,涉及品牌构建、平面广告设计、产品推广策划、企业VI制作、媒体策略与计划等多个项目,结合实际教学情况,师生参与,建立项目团队,培养应用型人才。(撰稿:高丽娜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