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行合作发展联盟工作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1-12-23 14:19: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6
     12月20日上午,我院在1号楼121教室召开黄淮学院合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与会同志围绕介晓磊校长所作的题为《构建合作发展联盟、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工作报告,以及《黄淮学院关于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展开认真讨论。校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及相关同志、国际学院领导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院长张保来主持。
    讨论会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介晓磊在黄淮学院合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报告振奋人心,是一个高屋建瓴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在创办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上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与会代表围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教职工队伍建设、留学生培养、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陈晨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