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多项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12-03-03 10:42: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1
     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我院扎实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近日,在学校召开的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工作等会议中,我院多项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在2月28日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院杨慧娟老师被评为2011年度“文明教职工”,动画实验室被评为文明实验室,贾睿等166名文明学生,6个文明班级,3个文明教室,58个文明寝室受到学校表彰。
    在2月28日召开的工会工作会议上,我院被评为先进基层分会,党总支书记辛鹏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在3月1日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上,我院被评为2011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我院各项工作成绩得到学校的肯定,将成为我院教职工前进的动力,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作用,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 张宪  责任审核 王卫华)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