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庶泉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2-03-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1

 

 

3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庶泉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等陪同参观。

李庶泉一行7人参观了国际学院易团队工作室,创新创意工作室,炫光数字工作室,苹果机房,二维、三维教研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保来详细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的开展情况、办学措施与发展思路,并结合两校的发展历程交流了办学心得和体会。李庶泉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规模、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访问扩大了合作办学的影响,深化了我校与省内高等院校之间的联系。(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