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2-03-15 11:34: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4
 

315,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211教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王卫华围绕入党动机的含义,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成为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给在场的同学们做了讲解。王卫华指出,大学生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深入到同学们中去,在平常的学习、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于同学们,服务班级,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对待集体要有团队精神。希望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学习和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成为合格党员。(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