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忆往昔峥嵘岁月 做时代先进党员” 征文比赛
日期:2012-03-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8

 为增进学生党员对党的发展史的认识,了解到先辈们浴血奋斗、无私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以增强爱党之心,提高党性意识,进而自觉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3月中旬以来,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中举行了“忆往昔峥嵘岁月,做时代先进党员”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持续十天左右,学生党员们撰稿五十余篇,经过党支部从文章的内容、形式等方面认真评选,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并将优秀文章做成宣传版面展出。征文比赛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对我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学习、生活中“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