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举办第三届“青春飞扬 激情唱响”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12-03-27 11:27: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2
 

328日晚,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第三届“青春飞扬,激情唱响”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九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杨潇、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观看了比赛,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康莉及学工办辅导员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海选、初赛和复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陈梦鑫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贾敬文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号召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杨潇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在文艺活动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优势和特色,力争在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