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侯扬扬同学入选国际学院“每月一星”
日期:2012-03-29 11:25: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2
 

近日,在我院大学生中开展的“每月一星”评比中,身体不适却意志坚强的国际学院2010级网络营销专业学生侯扬扬,被评为国际学院大学生“每月一星”。
    侯扬扬同学入学以来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社会实践磨砺意志刻苦学习基础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理论素质踏实做好社团工作,并努力参与科研立项多次兼职积累经验组建团队自主创业。她把“昨日已逝,明日未知,今日是金”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先后获得计算机大赛多媒体设计大赛等十余项奖项,发表多篇论文,事迹先后被《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黄淮学院报》、《驻马店视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329晚,利用团日活动之机,国际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展开了对侯扬扬同学事迹的学习活动,鼓励同学们以坚韧不拔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毅力,在生活、学习、创业等各种事情中克服困难,沐浴着黄淮的春风,茁壮成长!(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