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教学质量委员会代表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2-03-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0

 

330日上午,英国班戈大学教学质量委员会主席大卫·莱特(David Wright)教授,杰玛·克莱尔(Gemma Clare)女士,班戈大学国际项目课程主管弗兰克·琼斯(Francis Jones)博士一行来我校评估合作办学教学质量及设施。

介晓磊校长代表学校向班戈大学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发展现状和办学理念,感谢班戈大学多年来为两校合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希望双方在教学质量控制领域(Quality Control)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深化合作。

大卫·莱特(David Wright)教授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说黄淮学院每年都有一批学生到班戈大学留学深造,已经成为班戈大学国际化的有益补充;两校高层的互访和教师交流日益紧密,为两校的合作和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两校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大卫·莱特一行还与国际学院领导、外籍教师和国际学院师生代表就课程建设、英语教学、专业培养、质量控制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撰稿:任峰  审核:张保来)

校长介晓磊与英国班戈大学教学质量委员会主席David Wright教授会谈

校长介晓磊、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与代表团一行合影

 

点击数:4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