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安养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日期:2012-04-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6

  413日,韩国安养大学代表沈光勋(심광 훈)主任,秋兴植(추 흥 식)主任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保宇热情接待了韩方代表,对韩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大学的教育理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宾主双方还就学生交流、教师互派及韩语作为我校第二外语语言等可能展开合作的相关层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会谈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国际学院,对我校合作办学的运行模式、动漫专业科研团队的开发能力、设计能力以及想象力表示赞赏,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以及取得的快速发展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增进互识,为以后的合作发展奠定基础。国际学院相关领导陪同会见。(撰稿:任峰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