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精彩亮相 再造巅峰——我院在科技文化艺术节赛事中再次夺冠
日期:2012-04-13 11:07:0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1
 

413上午,黄淮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在中区球馆举行。宣传部副部长吴建民、团委副书记杨潇、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大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跃之队》以9.56的高分稳拿业余组冠军。专家评委们纷纷表示,我院健美操跳出了专业水准,动作包含了两个国家级健美操二级高难度动作,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健美操比赛中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辛勤付出。从整体的编排到比赛的组织都为全校做出了榜样。健美操冠军是我院科技文化艺术节赛事中拿到的第四项冠军,也为我院获得学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