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驻马店日报》:黄淮学院与爱家公司牵手成立商学院
日期:2012-04-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9

 

郜秀菊出席揭牌仪式

    本报讯 (记者 李中海)424日,黄淮学院与爱家百货有限公司在该校举行“合作签约暨黄淮爱家商学院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市最大规模的高校与知名企业正式牵手合作,成立黄淮爱家商学院。市委常委、副市长郜秀菊出席仪式。
   
上午10时许,郜秀菊与该校党委书记景照辉共同为黄淮爱家商学院揭牌。两家单位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人才和资源优势,以黄淮爱家商学院为平台,开展诸如职场知识讲座、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职业技能培训等活动,共同制定实习实训计划,商定勤工助学岗位等。
   
据了解,去年12月以来,黄淮学院先后与国内113家企事业单位签署合作协议,组建成立了黄淮学院合作发展联盟。联盟的成立,拓宽了学校的发展空间,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IMG_256

 

点击数:5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