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暨第二届心运会启动仪式
日期:2012-05-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5

   5.25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52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中区操场举行了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暨第二届心运会启动仪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健民,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团委副书记杨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静,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来自2011级、2010级各个专业的16支代表队近800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并进行了“放飞心灵,阳光生活”签名活动。
   
院长张保来做了讲话并宣布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此次宣传周活动是国际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包括“心书社”活动、心理游戏“心戏传递”、心理讲座“与阳光有约”、优秀心理情景剧展演 “心影相行”等,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生中间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面对心理困惑时的自我调节能力,形成“人人关注精神生活质量”的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