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基地建设 >> 详细内容
 
基地建设 >> 正文
郑州软件园动漫人才储备中心和河南CG联盟代表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2-06-04 15:58: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14
 

2011-6-8 17:00:56

6月2日,郑州软件园动漫人才储备中心主任杨金龙、河南CG联盟客户经理陈西京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周鹏、动漫教研室主任李峰接待了来访人员,宾主双方对动漫课程设置与市场接轨、高端动漫生产力与企业需求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动漫教研室相关专业教师陪同会见。
座谈结束后,杨金龙主任代表郑州软件园动漫人才储备中心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并在8号楼418多媒体教室为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漫专业的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动漫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之道”的报告交流会。交流会上,杨金龙主任对河南省动漫的行业现状和规划目标做了详细的阐述,并表示,河南动漫在拥有小樱桃、小破孩、番西茄等一个个颇受大家喜爱的动漫明星后,政府将对动漫这一朝阳产业的加速发展提供更多的扶持。
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了河南省动漫企业与国际学院、软件学院的联系,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对校企联合培养动漫人才提供了新的平台。(撰稿 刘冰 审核 周鹏)

点击数:7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