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联盟单位 >> 详细内容
 
联盟单位 >> 正文
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
日期:2012-06-04 16:23: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93
 

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位于苏州国际科技园内,是由政府出资设立,以培养中、高级软件实用人才和动漫游戏开发人才为目标的教育、培训机构。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将依托苏州国际科技园良好的硬件环境优势和软件产业的独特优势,与国际国内专业培训机构、大学合作,全面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培训理念、培训课程及培训模式,从软件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实际需求出发,加快国际化软件产业人才的培养,为苏州软件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国际科技园规划占地面积14.0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建设。

首期由一幢综合研发楼、六幢相对独立式研发楼以及一幢独立式研发楼组成,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可租用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 20013月开始投入使用。

二期为五幢相对独立式研发楼沿湖而建,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 可租用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 2003年元月开始投入使用。

三期为二十层的现代新潮研发中心大楼,规划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3亿元,计划20057月竣工。

四期为科技公寓和配套生活设施,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5亿元,计划2006年交付使用。

为了给园内的企业提供一个舒适的研发环境,科技园规划了较大面积的绿化和景观,绿化面积60369平方米,绿化覆盖率为43%

科技园成为创业企业和创业人才高度集聚的现代化国际研发社区,集聚了苏州地区60%的软件开发企业、90%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江苏省65%的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试点企业;销售额超千万美元企业达到5家;经认定的省软件企业累计已达120家,省认定软件产品458个,通过CMM认定的软件企业18家。涌现出了浩辰科技等一批在全国同行业位居前列的龙头企业和行业冠军。

SaaS作为一种新型软件服务形式,正在全球兴起。今年,园区全面启动了国内首个与微软合作的SaaS产业化开发平台,利用国际科技园先进的硬件设施和网络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运营环境和条件,帮助企业把发明和成果尽快形成SaaS软件进入市场,推动新兴SaaS软件创业企业成长。国际科技园因此成为全国唯一荣获微软“创新英雄”大奖的科技园区。

公司地址:http://szpmppx123.cn.china.cn/

点击数:8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