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基地建设 >> 详细内容
 
基地建设 >> 正文
力向实训岗位,践行专业梦想——软件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训再次起航
日期:2012-06-04 16:10: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3
 

2012-2-23 11:15:53

为深入贯彻“注重产业,面向行业,方便就业,经营事业”和“实物、实景、实岗、实干”的办学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按照企业岗位实施“专业教学——项目培训——带薪实习——推荐就业”人才培养模式,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500余名2012届毕业生将于2月24日前往苏州软件园实训中心和四川华迪公司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实训。
日前,我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院务会就2012年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并制定了详实的实习实训方案,要求实习实训中心和学工办全体教师、班主任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实习实训各项工作,为我院实习实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实习实训中,学生在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和四川华迪可以直接参与企业真实项目的操作,掌握主流新技术、新知识、新工具和新方法。各专业均引进国内外知名IT认证课程,专业课程与职业认证相结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不仅突出学生实践能力与团队精神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将促进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