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2-06-06 10:36: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8
 

65晚,国际学院在1号楼109教室举行了2012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动画学院2008级何鹏、国际学院2009级多媒体专业许朋朵、国际学院2009级网络技术专业杨瑞、国际学院2009级软件技术专业程远华等四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在学习方法、实践能力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心得。

何鹏、许朋朵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三好学生,他们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平台,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校学生会副主席、省级三好学生杨瑞,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程远华,从如何增强实践能力的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耐心而细致的回答。最后,四名优秀毕业生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牢记“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时刻树立危机意识,化压力为动力,在专业素养以及个人素质方面得到最大提升。在座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们为榜样,不断进取,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撰稿:申文军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