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学院与驻马店市东方骏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日期:2012-06-11 10:29: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9
 

2011-3-12 9:55:20

3月12日上午,黄淮学院国际学院、软件学院与驻马店市东方骏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黄淮学院8号楼二楼资料室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保来教授,副院长赵春红,副书记王卫华、刘安辉,东方骏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张吉林,市场部经理张洁、诸市乡乡长沈庆航以及我系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周鹏博士主持。
东方骏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张吉林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我院的办学水平和历届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赞扬,祝愿双方的合作能顺利进行。
张保来书记首先向企方代表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以销售国内知名品牌比亚迪汽车为主要业务的东方骏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是我市的知名企业,今天与东方骏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合作,是充分利用彼此资源、互利互赢、深度融合的合作办学模式,是促进我院和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合格人才。
正值“3.12植树节”,签约活动结束后,张保来书记和张吉林总经理在8号楼前种下“友谊树”,共同见证我院与该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成长。
(图/文:杨潇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