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学院“心书社”举行考前特色心理教育活动
日期:2012-06-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3

  为了帮助大学生克服考前焦虑情绪,增强心理放松的能力,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备考心理氛围,615日晚,国际学院“心书社”举行了考前特色心理教育活动。“心书社”全体成员、朋辈心理咨询员和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考前特色心理教育活动分为心理游戏互动、心理放松训练两个环节进行。在轻松愉快的背景音乐下,心理健康指导老师杨永敬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心理游戏的互动,使同学们在一个个简单的动作变化中,领悟到敢于打破自身消极“心理舒服圈”的重要性,懂得了人际之间相互分享、及时沟通的重要性,达到了身心的彻底放松。
   
整个活动过程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参与,深情投入。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在考试来临之际,举行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活动中身心也得到了一种崭新的蜕变。
                                                                                                     
(撰稿:杨永敬,摄影:胡华伟,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