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日期:2012-06-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2

 

    627日上午,国际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1号楼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以及14名志愿者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胡华伟老师主持。
   
仪式上,高纲领为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他说,暑期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大学生投身社会,服务农村,接受教育、增长才干、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希望志愿者们把握机会,通过“三下乡”活动去深入农村、了解农业、服务三农。他要求团队要结合活动主题,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纪念建团90周年为契机,以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农村实际,以服务新农村建设、追寻红色足迹、教育帮扶为重点,激发服务热情和奉献精神。   
   
志愿者代表陈思梦作了发言,队员们进行了集体宣誓,纷纷表示将励志青春,甘于奉献,不怕吃苦,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驻马店电视台对启动仪式做了采访报道。今年,我院将分为两个服务队分赴确山瓦岗、竹沟开展为期15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撰稿:申文军)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