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被评为2012年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2-09-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6

 

    920日下午,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中区运动场隆重举行。飘扬的院旗,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17个新生军训方阵接受着校领导的检阅。
   
在全体2012级新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2012年新生军训工作中获得了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并有27名新生荣获军训标兵。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召开院务会进行专题研究并制定了新生军训工作方案,成立了军训领导小组,并严格执行督导制、值班制。在10天的军训中,我院领导多次到军训现场慰问教管,看望军训新生,督促和鼓励全体新生刻苦训练。至此,我院800余名新生圆满完成了军训要求的各项训练任务,接下来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