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三重一大”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日期:2012-10-17 18:21:2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1
 

1017上午,由校纪委副书记崔强、校工会副主席李应生组成的学校“三重一大”工作检查组,到我院对“三重一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三重一大”工作汇报会。

会上,张保来从“高度重视,形成有效的管理制度”、“坚持院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质询和监督”、“明确“三重一大”内容,规范工作程序”等方面就国际学院“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查看了我院“三重一大”制度执行的相关材料,举行了科级干部座谈会。检查结束后,崔强、李应生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国际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制度执行,“三重一大”工作制度健全,院领导高度重视,程序规范,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并带出了一支可以打硬仗的团队,为教育教学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证,希望国际学院在原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等工作程序,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