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2-10-30 11:38:0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6
 

1029晚,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培训班1号楼109教室开课。本次培训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主讲。    

本次培训共分理论学习和上机操作两部分.在培训中,针对工作中经常用到的excelword等办公软件,高纲领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通过对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上机操作实地指导,现场解决了同学们在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培训班是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每学期都要开展的常规工作之一,这项工作不仅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软件操作知识,而且对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学生自我管理工作提供了平台,受到学生干部的一致好评。(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