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12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河南赛区一等奖
日期:2012-10-31 10:45: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4
 

日前,2012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大赛中,由我校动画学院刘思净、从继成老师指导的蒋一博、田闪闪、蔚子轩、喻晓海等4人的作品《战》荣获数字表现类一等奖。

2012年第五届全国3D大赛以“科技与文化融合”、“工业与艺术互动”及“3D FOR ALL”理念,设置工业与工程、数字表现、数字建筑、3D创新创业、企业命题项目实战、3D摄影、3D产业年度风云榜等七大方向。

我院以工作室为依托,建立健全了学生引入机制、考核机制、导师一对一辅导机制,全面鼓励和引导学生走入工作室,参与作品创作以及实践教学环节。本次大赛参赛的 “四人行”代表队正是工作室组建的一支精湛的动画创作学生队伍。我院将继续以工作室为平台,大力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态势。(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