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豫兄弟动画制作班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12-11-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1

 

113日上午,华豫兄弟动画制作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华豫兄弟动画制作影视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王雷、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出席,仪式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吴海涛主持,动画制作班成员、动画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王雷在讲话中希望动画制作班全体成员进入到动画制作中心后要做到三个转变。一是希望学生要转变角色,将自己从学生的角色转变到企业员工的角色,适应企业的管理和运作模式;二是希望学生要转变态度,将上课学习的态度转变到动画制作的态度,将自己置身于企业中,积极主动地参与动画创作;三是希望学生通过动画制作中心的培养能够转变自己的就业观念,进而转变人生。

仪式上,高纲领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管理和学习制度,密切配合企业老师,虚心学习,认真参与项目制作,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后,华豫兄弟动画制作影视有限公司特效主管秦昌斌、动画导演张剑宇、灯光渲染主管秦妍超进行了动画制作班的第一讲。(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